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08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613 痴漢會?!

駐日本的朋友帶我去她所說的「痴漢會」,其實是陌生人交流會才對!朋友說是日文對答的好機會,是一個認識新朋友的場合。

這 event 是一個分了幾組傾談的活動,全都是陌生人,甚麼年紀也有,男女比例若7:3。

我那組約十人,我和朋友被安排坐在同一組,我們就各自各和身邊的人談,不停用日文談,我旁邊是在早稻田讀書的男生,我跟他談了很多生活上的瑣碎事,也有談及 AKB。當我們投入傾談的時候,我發現對面的男男女女在 dead air...怎麼會這樣的呢?!

因為我們到場是只剩下一小時,談話的時間不多,我也沒有換對答對手。很快活動就完結了,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就是完結時在場有一位樣貌娟好的少女,被幾個不同組別的男生圍著抄牌!有一個男生還是在我的那一組呢!但是那少女不是在我的那一組!

其實這個活動對日本人的意義在甚麼?是為了認識朋友還是解悶呢?

老實說,我只想不停說日文為主要目的,結果連珠爆發狂說,幸好對方也明白回應!很有趣!

當然,如果有山本彩一樣可愛的我是會出擊的!哈哈...
晚飯隨意
去了
マトリョーシカ マルイ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26 新宿マルイ アネックス 8F
是被門口的蛋包飯 SAMPLE 引了進去, 果然味道和賣相是不一樣的...蛋包飯好不好真是一試便知龍如鳳! 這店慘敗在以前吃過的好幾間蛋包飯店了! 還是目標食店可靠一點!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