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1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03: (1) 第一次單獨和日本女孩吃飯約會?

第一次單獨和日本女孩吃飯?約會?hm...在我角度來說其實不算是,如果說是單獨,那倒是對的。可能大家估計那女孩是之前提及,由主動問 contact的 ぱるる?可惜不是啊!我是有跟 "ぱるる" 聯絡的,但是她跟真的ぱるる一樣塩對應!哇哈哈...殘念!
待日後真的有機會令我主動約日本女孩約會的時候,這才算是約會才對。若果真的發生我再跟大家說說吧!哈哈。。。

話說我今天中午參加一個「傾計會」,當中有一位日本女孩在前星期認識,她知道我也會去,於是 contact 我「傾計會」之後有沒有興趣去一個在涉谷的 international pub party,本身我今晚也有一個 pub party 但是自己一個去,因為有伴有趣一點,於是選擇去了她那個。

「傾計會」後,我和她和另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去 cafe 消磨時間,然後差不多黃昏六時就去到那派對。想不到日本人的有些 pub party 可以在那麼早開始,五時開始至十時,這跟香港不一樣!跟日本人說他們很詫異怎麼回家!?

到了那派對地點,這地牢不太大,約可以容納六七十人,傾了幾句就各自各玩,我在這裏說了很多日文,當新結識的朋友知道我是香港人時總會有一個人名出現:Jacky chan!這個主題我今晚說了至少五次!而為何喜歡日本十多次。Anyways,因為音樂太大聲,聽和講都很吃力,這個 function 雖然說是 international,不過大部分日本人也不懂說英文!幸好他們也很友善地聽和講。坦白說,我覺得這種型式比 CLUBBING 健康很多,男女也不會太過戰鬥格.

九時多和一起來的日本女孩會合一起離開在同區吃飯。這家食店我在新宿吃過他們的漢堡包,今次在涉谷吃,煙肉包著漢堡包很惹味,只是欠缺了一點肉汁。

好孩子 C.P. 值: 1190-900yen,-290yen。

つばめグリル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 イーストモール 4F

以上。
 
東京 日本 生活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
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