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02: (1) 「男公關式的傾計會」?

東京天氣很熱,今日電視台有大型節目音樂の日,留在家看一會才外出。剛剛 AKB48 及 HKT48 出場~HKT 打歌服是很有趣的水果圖案!很有夏天的感覺啊!

今天是七夕,外出時看見車站有很多穿著浴衣的女孩,跟上星期隅田川花火大會不遑多讓!話說本來今天也跟朋友去いたばし花火大会看煙花,但是上星期隅田川的人群和氣溫真的非常消耗體力,下星期考試可不能太累啊!所以選擇靜靜地去「傾計會」。今晚在飯田橋,九成人是日本人,二三十人中有兩三個不是本地人,我是其中一員。四個人一組,由主持人負責計時,一到時間就轉另外一組,日本人不用動,動的是外國人,我去完一枱又一枱,一整晚大約轉了五六組!
最深刻的有兩組,有一組的老婦人很利害,懂得說國語和英語,還說上學廣東話,而且她去過香港旅行七次,我說起有關香港的食物,她都吃過了!離開時她問我有沒有興趣閒時跟她學日文,也叫我教她廣東話。如果她是彩姐/鳥姐/檸檬/SASHI就好了!

另外,中段我突然被叫到大房外,原來還有三個小組在大房之外,主持跟我說有一位女孩遲來了自己單丁一個要一對一,結果我就被主持帶走了,更令我驚嚇的事,帶到去見的那是一位艷女!發生甚麼事?緊身衫裙二十多歳艷女!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我怎麼好像真的變了牛郎一樣?!只差要這裡沒有果盤和酒!

總括而言,這間的「傾計會」練日文是一流的,每一組的人都因為知道我是日文初學者而有所體諒,如有我不懂說的或說錯的,也會跟我改正。

是夜沒有拍照,因為場合真的不太方便,臨走的時候快拍了外面一張相。「傾計會」其實有很多種的,有些像這個辦公大樓內的一個單位、也可以在Cafe、亦可以在 Pub、或者是可以是一些室外或室內的聚會。


晚上就到池袋目標食店吃拉麵,主打つけ麵,等了十分鐘,吃特製つけ麵,麵粗也帶點硬,叉燒蠻肥的,湯汁味道很濃烈,未必適合大眾口味。即使我很喜愛濃味的湯,也有點吃不消。意思是一開始是也不錯,去到中段尾段就覺得有點膩了。吃完一個多小時後超級口喝。

好孩子 CP 值: 特製つけ麵大盛拉麵價錢 980-800=-180yen

回家音樂の日還在播呢!

到了 NMB 出場,中居正廣又玩檸檬! 如果大家遇到「神推」「次推」「三推」在同一畫面出現,你會看哪一個?幸好「大推」不在,不然雙眼一定很忙!

作為「神推彩姐山本彩」「次推鳥姐高柳明音」「三推檸檬市川美織」表示雙眼很忙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
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拉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