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0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07涉谷功能性很強的 Cafe

今日陽光普照,跟前天天氣予報完全兩回事!是那超強台風來襲日關係嗎?無論如何都好,可以看到陽光,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おはよう!ガキ~~~

話說目標食店賣完收工了,想起這間渋谷 トンテキ常常經過,門口的照片很吸引,價錢也很相宜。於是進去吃吃!鐵板漢堡扒一向是我的喜愛食品之一,所以對之要求特別高,到現在都未在東京發現超超超好味到一定推介的漢堡扒。來到這間吃了一個單品漢堡扒,沒有飯跟,侍應問我加不加,200YEN 一個白飯一加就到 1000YEN,已經不是我來這店的本意,所以不加了!這個漢堡肉汁欠奉,只是將一堆肉壓實了,肉是夠厚,但肉質有欠分明,價錢 800YEN,心目中指數值600YEN。但是據其他報告指這間主打是豬肉,但吃了這個很一般的漢堡扒我也提不起興趣再試了。
渋谷 トンテキ


東京的 Cafe 很多元化,有專注咖啡味道的店、有裝飾主題鮮明的店...我就比較着重功能,功能的意思就是要有免費 wifi 和叉電提供,環境和主題則其次,也有街景看,這間涉谷的 Cafe 可以滿足到我。在這裡做功課打遊記,聽著喜歡的音樂,感覺良好!


フリーマン カフェ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6-14 メトロプラザ 2F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