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1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13 日曜日 AKB Team B 劇場公演
 
很少日曜日去秋葉原,因為會超級多人,只是今日抽中了AKB劇場公演。難得在東京生活,AKB48 劇場公演我大都會參加抽選,大約平均一個月會中一次劇場。之前因為發生瘋子襲擊成員事件曾暫停一陣子,現在再有機會看劇場公演倍感珍惜!今次是 Team B,可惜沒有渡邊(麻友)和柏木(由紀),不過有我小暗推的麻球,她真的很攪笑!最希望日後有機會中彩姐的 Team K!

場內保安明顯加強了很多,保安多了兩三倍,進場人士一定要經過金屬探測器審查,連螢光 PENLIGHT 也要拆開一半避免有人內藏兇器。一如以往,進場次序分成廿組抽選,今次幸運地抽中第三四組入場,進去時二本柱左右的第一行還有位子,不過我寧願選擇對正台的第四行中間,我比較喜歡中間看整體表演。以下是今日 repo:

麻球:她常常整古做怪,彈下彈下 MC 又攪笑,因為彩姐關係,我很留意她!今日 MC 談及放暑假,原來小孩們喜歡燒烤,um...我也想去啊!XD
大和田南那:因為我選擇了坐中間的座位,而她整夜有很多 center,所以常常跟她眼對眼, 不得不承認,她是有點神奇的魅力。
阿樹茶:表演力明顯是上級!前輩真是與別不同。
入場前有所期待的聖娜和亜衿,兩者仍然有待成長。
大島涼花:小妮子長大了變得很美,想不到啊!而且跳舞也很搶眼!全晚最留意的就是她!以後會多加留意。

看完公演沒有 hi five很可惜。hm...除了想有一天抽到彩姐公演,突然希望有天抽到Mion的公演!越來越貪心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2 意見:

細龍 提到...

我六月會去池袋旅行,想看公演,抽是怎樣的,要交會費嗎?

好孩子 Philip 提到...

抽公演可到 http://ticket.akb48-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