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1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16
(1) 我最愛的「無敵大海景」!涉谷 QFRONT 的 STARBUCKS 是我家!
深夜開著電視,早上的娛樂新聞其中一則是昨天HERO收視。收視結果是電視台的事,木村的日劇收視高或低也好,作為觀眾我只在乎節目給我的娛樂和得著。在我心目中木村到今日,仍然是一個Legend。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開電視然後準備上學,電視常連單元是速水直道的美男廚房!Ladies 的男神其中三樣速水直道 もこ 他也有了!外型身高也有了,廚藝超厲害,出了多本烹任書籍。這朝早上他教整沙律,牛油果我很喜歡吃,找日試跟他料理一下!

 
放學後已最快速度去目標食店,但是都完売,三次也去不成了。於是翻吃另一間前三顧茅蘆的食店,今次依舊要排隊,三十幾度好熱啊!不過依然好味!
吃罷就去 QFRONT 的 TSUTAYA 聽聽歌,見到 Kalafina 三位少女真人,有人認識這組合嗎?因為守衛深嚴,所以不能近看甚至影相。
是時候溫習攸功課了,來涉谷當然是著最愛的「無敵大海景」人海蟻海景溫習吧,很醒神的說!很多時我會這裡溫習,在東京經過跟我 say 聲 hi 吖?哈哈...
溫了兩小時,去附近鬆弛熊 RILLAKUMA X TOWER RECORDS 看看!下回待續.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