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1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0: (1) 是時候認識新朋友了!

來了東京後,雖然也有本身也有認識的朋友在日,但是也應該認識多點不同國籍的人?

東京有不少日本人或外國人的交流會,這是交流會都有不同的主題,有些是見習外國語言、老師則是興趣分享、有些是飲酒會,種類繁多,很適合想結識新朋友和學習趣味的人參加。今天我分別走到兩個外國人交流會,日文英文夾雜,我沒有拍照,一來場內不方便影相,二來不停講講講也沒有時間拍照。

我說過三個月的第一章完結,第二章開始,主題是以認識這裡的新朋友為主!畢竟現有在日的朋友也不能常見面!

今日分別到了蔵前一個 Home Office及一間下北沢的 Cafe,兩個場地都可以容納幾十人,unofficially 以五六人一個小group,啱傾可以繼續;沒有興趣可以找其他人傾,當然不是每個新相識的朋友也會很投契,但是今天一整天不停地談天,也很有趣!有做音樂的、醫學的、工程的、教育的⋯從不同背景人士中會看到另一片天空!這個天空比香港闊很多,正能量滿滿的,我很高興大多數談話也是談及生活的美好,言談間沒有一分怨氣!交友意圖不多,不會打量你有沒有利益價值才跟你傾談或做朋友,老實說,在香港新認識的朋友大都是"方向一致"及"怨氣十足",不過這也沒有辦法,很大程度上是地方細小集中及壓力迫人造成的。ANYWAYS,我喜歡正面樂觀少控訴的對答,這也促使又多一件我在香港不做日本做的事!到處認識新朋友!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