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2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8 東京モード學園見學
  
今天放學後去了一個趣味小組,是在東京モード學園舉辦的 DIY Tee 無料的活動和見學。那間設計學校設備非常完善和廣泛和全面,尤其是 fashion  的 studio,連 cat walk 的場地也有!而且學生的作品非常出色。

 
最後到了45樓看東京風景,陽光普照下東京超美!我跟那裡的設計老師談幾句我曾在加拿大的Emily Carr 進修,想不到他也聽過,我說如果當年東京モード學園已經開了,一定會來修讀!這裡真的很高水準!

 
明天是漢字考試,漢字對日本人及外國人來說,學習有一定難度,作為香港人不算困難,即使有些漢字寫法會有一點不同,例如元氣的「氣」和「気」,早稻田的「稻」」和「稲」,相似但有一點不同。考試的題目不只是寫漢字,而是將ひなかな轉變成漢字,有些ひなかな有點難度呢!

 
不是說笑,呢首「どうか届ますように」舊歌是我今早出門口播的第一首歌!我一向超喜歡這首的!很輕快而且個picture很浪漫!想不到今晚 SMAPXSMAP 播了!

 
今天上課休息時間時,我老師走過來問我昨晚有沒有看 27時間テレビ!原來老師是以前 SMAP 的飯,是森且行的飯!!!

 
在途中,搭錯了一程車;然後到出車站出即時跌了一個一百Yen,讓後面位女士出閘後再拾回,之後上電梯到達月台後,目送剛關門的列車。到達是

 
突然覺得人生是充滿際遇和變數,但是每個過程都會有值得探索的地方。

 
24時間テレビ現在直播,木村拓哉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
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