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2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7: (1) 下北沢目標食店, 是日參加三場日本人外國人「傾計會」
今天的行程是時許三個不同地方的「傾計會」,就是緞練日文和認識新朋友的場所。
 
第一站是上星期去過的,今次我組由三個人變四個人,四個變五個,五個變六個,完結後離開才知道其他 group 有「不正常」人士在場,而我組只談有趣事如廸士尼及旅行,所以其他組也過來談。今次經驗是,不要到有老女人的組別,因為她們志不在談話,志在找 network 或伴侶,最大件事變了說是非...最討厭說是非的女人了!當然也有很友善的女孩,久聞日本人會帶路送你到車站到閘前,今天終於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太友善了!

接著我去第二場「傾計會」下北沢場地才知道突然取消了,也好!可以在這區逛逛,因為很喜歡下北沢的地味感!一場來到,當然去目標食店:
點了つけそば,730YEN,麵的份量可選1玉或1.5玉,相同價錢。つけ麵汁我很喜歡雞湯湯底,這個湯汁味湯稀,個人認為つけ麵湯汁不要太稀,否則掛麵效果不太好。拉麵粗太麵,浸久一點就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食店除了つけ麵,還有湯拉麵。雞湯很不錯,至於雞肉和太麵則 AVERAGE。
好孩子正負指數:價錢 730 YEN - 850 YEN = 性價比值正數 120YEN.

 
在下北澤逛完後,會去下第三個「傾計會」.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拉麵,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