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2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6: (1) 八九十萬人參與的隅田川煙火大會

 
今日隅田川煙火大會,天氣熱爆!煙花還未放我個身己經熱過煙花了!!!

 
隅田川煙火大會不愧為東京最大型的煙花大會!skytree 上看煙花的票要一年予約、屋形船的價錢也是天價、附近可觀賞的食店一早已滿,經過今日現場一看,終於知道它的威力!

 
上年在東京灣看的花火已經很不錯,那時坐在地上看很悠閒;這次走淺草附近行到吾妻橋邊行邊看也是另一種體驗!二萬發煙花,而人數則是超瘋狂達八九十萬人!

 
這次煙火大會我跟學校隔離班的同學一起去,對!是隔離班而不是同班或以前中國人班,朋友搭朋友有十多人,其中有一位日本男和兩位日本女孩,我跟日本男非常投契,他很成熟!非常非常 nice! 如果我是好孩子,他就是好好孩子!他帶著我們行和看煙花,又主動走到很遠排隊買飲品,出力又出錢!非常慷慨和好人!
 
這次活動人多確實是很熱鬧,但是總有很多麻煩事發生,第一總是有人遲到!我和日本男下午三時最準時,其他男的三時半,外國女孩更是四時多⋯本身淺草已經很多遊人,找好位置越早越好,結果擾擾讓讓去不了隅田川沿岸;後來到了某屯地處坐下看但被樓層遮擋著,有部分人又不跟大隊行,人多意見多,結果拖延再拖延之下,在雷門前慢慢塞人到吾妻橋才真正看到煙花,警察不停在推人向前,但是後面或有很多人在等上橋呢,幸運地我們是一批當完全行完了橋煙火就完了!最後那幕金色煙火在對面連連珠爆發到令我大叫!或許我見識少,最後一幕的金色煙花我從來未看過那麼盛大的爆發!真的很精彩!因為煙花會在駒形橋和櫻橋兩邊發,所以在吾妻橋要左右兩邊看非常唔得閒沒有影相。這個隅田川煙火大會 HIGHLY RECOMMENDED!
 
最後完場人潮散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車站大擠塞;食店排長龍。Again! 人多不好辦事,吃飯去那裏十萬九千七個主意...走來走去...結果去了轉車站秋葉原,到了秋葉原又走來走去,到頭來腳也軟了...最後到康龍吃拉麵。
 
下一次我會小心挑選同伴一起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煙火盛事!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