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08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618 長駐東京頭一二名的つけ麵店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一燈
今天到柴又遊玩,距離新小岩不遠,順便抽到時間去一燈,次次都夾不到時間來,畢竟新小岩不是一個常去的地方。 到達時有約二三十人!另外,給我遇到打尖的日本人,前排兩個、大前排又兩個,後生仔女。 日本人也是人,只是打尖文化不是盛行的意思。
有點肚餓, 決定吃兩碗拉麵:。在按機選擇時,那湯底有濃味及淡麗味道,有湯拉麵及沾麵,如果沒有心水,通常選擇左上角的都沒有錯。在這つけめん主打店當然要吃つけ麵,買兩票先上チャーシュー特製濃厚魚介ラーメン,再上特製濃厚魚介つけ麺,等了約一個鐘頭四個字終於可吃了!
先吃叉燒特製濃厚魚介湯拉麵,叉燒雞肉雞肉丸、筍、菠菜、白蔥、蔥花叉燒雞肉從相片看起來好像是生的,其實是經過真空低溫處理的熟肉,雞肉丸原來有紫蘇的,我平時不吃紫蘇因為抵不住那氣味,但是這個剛剛好!肉!確實是無比敵!是我吃過的最佳拉麵肉配料的一間!真的很強很強!至於湯和麵的質素也沒有失望,即使個人口味傾向湯濃一點,也很好吃。 吃完馬上吃第二碗最高人氣特製濃厚魚介つけ麺,裝著麵的那一個碗,超冷;盛著湯的那一個碗,超熱!一冷一熱喝一口湯再沾麵,hm...湯方面我還是喜歡「道」一點,而一燈的麵滑而粗且彈牙,麵很上汁,也是很強! 長駐東京頭一二名的つけ麵店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不需要大聲疾呼吹捧什麼配料來自什麼地訪如何烹調因為我不知兗,此刻我只相信自已味覺,喜歡つけ麵的朋友真的可以安排時間去吃,不會錯的!
 
一燈
東京都葛飾区東新小岩1-4-17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拉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