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07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607 AKB48 選拔總選舉
每年 AKB48 最精彩的"祭典"今日舉行,那天下着大雨,但是也無損抽中入場見證成員排名的心情!七萬觀眾真的很多人,加上要用金屬探測審查入場人士,在雨中排隊入場,真是少一點耐力也不行!
今年我穿上神推山本彩的 DIY tee (多謝妹妹從香港寄來的 surprise! 我事前不知的!)另外也要謝謝因為看了我 blog 而認識的 AKB 飯幫助帶來前天才由廠家訂做的「AKB 無双」應援巾!好美!這兩件物品令我參加今次活動更投入興奮!
今天我坐的位置屬於中層,看看下面 Arena 的觀眾全都穿上大會準備定雨衣,真的很令人擔心會不會看完這四五個小時的總選之後全部倒下?我這個位置尚算幸運,對著花道亦𣎴用穿雨衣或被雨淋濕。 成員在雨中表演全身濕透,化妝也溶了變得素顏,但是仍然表現得很落力的跳!
宣布排名有驚有喜,NMB48 渡邊美優紀跌出選拔、HKT48 さくら宮脇咲良過五關斬六仗入選拔,最緊張當然是頭二名之爭,最終結果今年渡邊麻友反勝指原莉乃。 回想起上屆在日產場館看到指原登頂很興奮,今年即使是麻友奪冠也是值得高興,最重要是 AKB48 繼續盛世,秋元康先生寫多一點好的歌詞,繼續帶給觀眾娛樂就可以了!
今次結果,我推的山本彩、檸檬市川美織和武藤十夢也獲得很好的成績,指原和鳥姐高柳明音雖然退步了,但是一定依然支持!也期待來年向井地美音可以進入圈內! 這是一場很有娛樂性的總選舉!

BTW, 不要說上屆指原登頂後大批觀衆離場, 麻友亦有, 不是因為黑成員, 而是早到車站避免滯留。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