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21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4: (3) 有朋自遠方來
最近日文進度有點阻滯...不溫習不行,今天不想在 QFRONT starbucks啊!去了 1st Kitchen 溫習到天黑,開始有點小雨點,轉個頭在Tsutaya 逛時,突然暴風雨行雷閃電 Arashi 來襲!大量日本妹尖叫中啊!滯留在涉谷 Starbucks 動彈不得,只有雨停了一點穿地道過去車站吧!日間時天氣超好,天氣予報也沒有預測有雷雨的!嗚...

 
在東京留學第一百二十日了!時間過得超~~~快!頭幾個月每天也去編定的行程觀光和目標食店飲飲食食,竟然開始有一點平淡的感覺!糟了!是不是對東京開始生厭呢!嗚丨!!我也有點迷惘...

 
幸好今晚跟兩位對日本比我熟悉很多的前輩吃飯,她二人給我指教了很多!謝謝啊!一位是對她又愛又恨kitty (因為她採訪我家指原時對指皇不敬!haha...說笑笑矣!又採訪我神推的山本彩...嗚⋯不要再說了!),另一位是自從 2008 SMAP con 在東京見過後就只在 blog 交流的裏日本通 M 姐!well⋯話說秋元康也吃她口水尾!哇哈哈⋯

 
是夜在新宿 Lumine Est 的 Mokuola。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8F

 
話題全都是日本有關的!我常常說,可以跟日本熟悉和喜愛的朋友傾談與日本相關的事情是非常幸福!幸福?是的!被日本的氣氛包圍那種感覺,喜歡日本的你應該有同感吧!

也要多謝 kitty 送來一些採訪 AKB 的慰勞品啊!

浪客劍心佐藤健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