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08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617 (1) 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展

放學後走到上野看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展前, 先在附近的目標食店吃飯! 這間食店出名在有很多肉吃, 豬雞牛魚都有, 炸物也很著名, 而且價錢亦很化算! 五百多 YEN 可以吃一個扒了, 不過今次沒有吃扒, 吃了侍應推介的午餐。味道一般啊...我應該點"扒"才對, 因為旁邊的食客們都是點 STEAK 的!

吃完向上野の森美術館去, 途中發生一件"飛機撞紙夭" 的奇事!

竟然在上野的一條內街,有人把我喊停,原來是一位來自香港的中學同學!有朋友在東京不奇怪,奇在內街基本上很少人行的,要是一街之隔、或是相差一分鐘,我們就不會相遇了!或許有一天,我和你也會在東京相遇?

www.ueno-mori.org/

到了森美術館的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展, 那些年我是吃足球小將的奶的!大空翼的熱血、日向小次郎的剛强、岬太郎的細膩、三杉淳的瀟灑、松山光的鬥志、若林源三的自信,神作!那時足球小將沒有翻譯本,只能買日文版,日本對法國熱血死守那一段看得如痴如醉!展覽將所有經典場面一次過展示出來!盧比度不辭而別到奪得世界 Jr 時的原稿,令我出現鳥肌!

最驚喜是我喜歡的日向,有那黑球及雷獸的痕跡可以在館內發現!場內有可以拍照的部分,但真跡手稿就不可以拍。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太精彩了!不說太多, 欣賞圖片吧!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