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2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25: (1) 第一次主動向日本女孩拿 contact!
這篇遊記沒有太多相,文字紀錄很多。

星期一至四連續四天都是深夜四五時才睡覺,然後早上七時多就起床上課,今天星期五一如以往起床,但是頭很暈,坐在床邊想了一想,今天主要是教日本歷史和少量文法,於是跳回被竇!結果睡覺到四時,還回這幾天不夠睡的時間吧!

已經過了幾個月"旅行"的日子,說過未來這段時間的主題是認識新朋友及練習日文會話為主,所以會是參加很多陌生人交流聚會,這個是兩星期的第四個活動。這個聚會是在原宿,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它不像 clubbing 般狂野,又不像 go con 般意圖明顯,可以很健康的認識陌生人。那裏有很多日本人,想不到很多人也懂英文,當我不能夠用日文表達時,也能夠用英文溝通。在談談今日的記趣時,先談一些不快事:

在場內遇到一個中國男人,真的是蝗蟲!一開始我跟他認識談天幾句,之後我到其他 group 傾談,當我跟新認識的日本朋友交談的時候,只要是日本女孩,他就會走過來搭我膊頭叫我介紹他認識,其實第一次的時候我也很禮讓給他 credit 介紹讓他加入談論,讓他入來之後,因為我不懂日文,他就會跟女孩說流利日文,然後就會像攝石人一樣用背脊將我和女孩分開,哇!你識唔識玩架?如果你真的是想溝女,大家互相炒熱氣氛令個  group 成為場內焦點才對吧!如果像夜場一樣玩的話,give and take 是常識吧。。。但他只是拿走了我認識日本人和練習日文傾談的機會。我日文不好,硬食 dead air,如果我再追著搶那女孩的話,只會令那女孩在 group 內成為 queen,你這樣更難打吧白痴!你令到我傾唔到計,此時我馬上 freeze out 去其他 group。如是者,此蝗蟲很厚臉皮的三次到我的 group 處阻礙我傾談,大哥!我不像你來溝女,我真的是想練日文,認識日本妹真是其次,我跟男人傾談時你隻蝗蟲又不過來?!

題外話,跟場內幾個日本男人傾談,其中一位的學校需要找人教廣東話,竟然夠膽找我這個長毛,不過,我已經拒絕了!哈哈...另外也跟一些外國男士傾談,也知道了很多其他國家的東西,尤其是語言粗口真是超級有趣!

全晚傾談的最長時間的是跟一個 style 有點像 Paruru 的女孩,她很文靜。她朋友說她非常怕醜,很少說話,我看到她常常流露困り顔。難怪有點柏露露的氣場,她不懂英文,我以日文跟她談得有點吃力!她不像場內其他人那麼健談和主動,真的有點塩,但有時"中 point" 時笑起上來卻很甜,我覺得她很有趣。她是唯一一個我主動問她拿 contact 的女孩。沒有拍照所以此 post 已完。以上です。

未來日子,我會參加很多這類活動的!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