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801: 秋元康先生祝福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

前田敦子和勝地涼結婚!二人聯合署名向傳媒發佈:我們、勝地涼與前田敦子於7月30日結婚。之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並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雖然兩人還不成熟,但是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很多笑容的快樂家庭,也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二人在30日通過2015年合作「ど根性ガエル」拍劇成為朋友,去年9月再合作拍攝「食べる女」電影,到今年春天開始交往,不足半年閃電結婚。

據報導在30日提交了婚姻登記,前田沒有懷孕。兩人通過2015年合作拍戲成為朋友,今年春天開始交往,不足半年閃電結婚。是 AKB48 元神7成員中第一個結婚。 ​

發表前某天晚上,前田敦子和勝地涼和秋元康先生吃飯,秋元先生說勝地涼對前田很了解,也很包容,對他很信賴,會是非常好的一對,並作出祝福。

而成員中高橋みなみ是第一個獲得消息。高橋みなみ在今天她的廣播節目中談及あっちゃん打電話給她報告結婚,敦子說「我結婚了啊,第一個告訴你!」,電話旁的勝地涼說「我會給她幸福的!」。 たかみな像媽媽一樣把女兒交託給男方。

同時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渡辺麻友等也在媒體或透過事務所發文送上祝福。昔日的成員們也各自到到了另一個階段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前田敦子, 秋元康, 高橋みなみ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前田敦子 #秋元康 #高橋みなみ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