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727: 「あさひなぐ」英勉導演拍攝乃木坂46 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心のモノローグ」MV。

收錄於乃木坂46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的 W Top 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二人合作 unit 曲「心のモノローグ」(心裡獨白),由乃木坂46 成員飾演「あさひなぐ」的英勉導演和電影原班工作人員拍攝。導演創作概念來自她們幕後關係,在想如果把她們描寫成「敵對」關係拍攝應該會很有趣,就這樣完成了!

雖然感覺和歌詞關係沒有直接關連,但是內容超級有趣,二人可愛爭寵、內鬨、搗蛋⋯街頭霸王 street fighter 式打鬥、出動逼擊砲攻勢、黑石發動超能力⋯是一段瘋狂「喜劇」,看了不少一遍呢!看完很開心呢!強力推薦!

https://youtu.be/Nx9v_INdnsk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