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720: NMB48 一期生沖田彩華劇場公演畢業發表。

NMB48 一期生沖田彩華劇場公演畢業發表。她表示15歳加入 NMB,今年23歳。作為1期生到現在8年了,在 NMB 活動非常開心,考慮到未來,向新道路進發,也為了自己的成長,決定在新的世界外看。她表示暫時實際活動和目標未定,會參加 NMB48 的全國 Tour,在家鄉舉行廣島 BII 公演,九月尾畢業予定。

以 NMB 成員來說,她曾經獲得在總選舉自身最高位置25位,也成為 NMB 記錄片「道頓堀よ、泣かせてくれ!」中主線內容角色,即使有醜聞嫌疑,也算是難波重要的一人。可是失去 NMB 選拔,人氣也向下滑,再加上早前流出的遊玩照片和安排聯誼傳言,而且今年她沒有參加總選舉,還有握手會她的舉動和傳言,難波粉絲之間也有心理準備⋯這樣說並不是黑,想說的是氣勢總有盛有衰,也隨著一代新人勝舊人情況下,あーぽん算是活生生的例子。她畢業後,NMB48 一期生就剩下山本彩、吉田朱里、白間美瑠、川上礼奈4人。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沖田彩華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沖田彩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