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709: 島崎遥香ぱるる喚醒了她的黑子。

SKE48 松井珠理奈休養期,有支持她的也有指摘她的,除了 SKE 成員們紛紛發表等待和支持她外,同是擅長吸引攻擊對象的島崎遥香ぱるる,昨晚深夜對珠理奈一事發言及回應粉絲,突然喚醒了她沈睡多時的黑子大軍。

深夜第一條發言:
「雖然過了七夕,她希望珠理奈可以慢慢休息復元。因為珠理奈是在她最辛苦的時候,在選拔中唯一一個擔心她的重要人物。🌈🌈🌈」

有粉絲回應她:
「看到別人遇到困難,不會放下不理會,去幫助她這種事很難做到。珠理奈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單看網上情報,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偏見和隨便下定論的見解果然還是存在⋯」

她向該粉絲回應:
「幕後的一面好像讓你看到,但是仍然有你看不到的一面,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偶像。意思是「比女演員更像女演員,比男演員更像男演員」。當然,有演得差的人同時也會有演的好的人存在。
來自什麼都不知道的解說員。」

談論話題突然有部分攻擊轉移,第一發文:攻擊她說什麼「唯一」,暗指選拔除了珠理奈以外,沒有人關心她,包括當時的總監督、曾經拯救她的指原⋯全都變成了壞人;第二段回應被指是現在當偶像的都是演戲,一切都是假的。

ぱるる和じゅりな經歷過休養、營運推、吸引黑子擔當,有趣的二人為 48 group 制造不少話題。有黑子如果總選早上 live 中跳舞散漫的櫻花宮脇咲良換上ぱるる,事情會變成怎樣?老實說,一直覺得ぱるる畢業是 48 group 很大損失,她的キャラ獨特,實在沒有人比她演譯得更好。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島崎遙香, 島崎遥香,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島崎遙香 #島崎遥香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