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80711:  SKE48, NMB48, HKT48, NGT48, TPE48 綜合新聞。

每日新聞專題的前身是每天綜合新聞記錄,後來決定只把當日比較有代表性的讓大家知道才集中寫,重質不重量呢!而這兩天各團也有值得一寫的。嗯⋯那麼綜合新聞限定復活!

AKB48:
第2回ユニットじゃんけん大会將於9月23日舉行,地點待定,Unit 猜拳大會由48組爭奪出 media debut!
1人ソロ 4枠
2人ユニット 26枠
3人ユニット 10枠
4人ユニット 3枠
5人ユニット 2枠
6人ユニット 1枠
7人〜9人ユニット 1枠
10人〜 ユニット 1枠

另外總選舉圈內/圈外感謝祭舉行:
横浜アリーナ:8月1日 17〜100位;
8月2日(木)公演 会場:横浜アリーナ
開場17:00/開演18:30
選抜総選挙ランクイン(2位~16位)メンバー出演
須田亜香里/宮脇咲良/荻野由佳/岡田奈々/横山由依/武藤十夢/大場美奈
/矢吹奈子/田中美久/惣田紗莉渚/高橋朱里/向井地美音/吉田朱里/古畑奈和/本間日陽/DD
市川市文化会館:8月13日圈外成員演唱會

SKE48:
總選舉感謝祭中,第一位松井珠理奈休養中將會缺席。

早前島崎遥香ぱるる除了支持休養中的珠理奈,也表示 SKE 成員和粉絲很有一體感,是熱心而又溫柔的人。會真心的關心她,只要在附近就會令她很安心。而珠理奈就是這樣親切的對待她,須田也是如此,以前也曾經打攪 SKE 成員的休息室呢。想作為一名粉絲給 SKE 支持!加油。

須田回覆 Thank you!

HKT48:
HKTBingo 這天開始收錄,連指原也至少參與收錄一集。今時今日要多少 budget 才能讓她出場,那個傳聞出場費可不少⋯或許指原為 HKT 的曝光降點身價?

NMB48:
吉田朱里到達日本内閣総理大臣官邸以有識者委員身分參加 G20 高峰會議 logomark 研討會。
https://www.kantei.go.jp/jp/headline/g20osaka/index.html

NGT48:
第 4 單 single 將於9月26日推出,並於9月15日在武道館舉行發 release ev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DH_uMAMXU

TPE48:
官方網站已經下線關閉,據台灣新聞報導,經查證後發現負責營運的熙曜娛樂負責人仍就避不見面,員工不但領不到薪水、代墊款,積欠員工薪資、代墊款達300萬。員工在經濟拮据的情況下紛紛離職,新聞爆出後還是沒拿到錢,只好求助於勞動局,並請領失業補助。而阿部マリヤ Twitter 已經消去 TPE48,已經回到日本。

以上。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NMB48, HKT48, NGT48, TPE48, 吉田朱里, 阿部マリヤ, 島崎遥香, 須田亜香里,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NMB48 #HKT48 #NGT48 #TPE48 #吉田朱里  #阿部マリヤ #島崎遥香 #須田亜香里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