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708: SKE48 松井珠理奈活動暫停全力休養。

珠理奈有如她的 center 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Sentimental Train)歌詞,這架本來正在高速前進的銀色電車車,真的要減速了⋯

SKE 官方湯淺支配人正式發出公告:

「松井珠理奈從之前開始就身體不適,因而這次將暫停SKE48以及48 Group 的活動專注療養。在活動暫停期間也將不再更新各種SNS。還請大家理解支持。具體回歸時間將根據恢復情況另外報告。還請繼續應援松井珠理奈。 ​​​」

http://www.ske48.co.jp/news/?id=1530956892

休息日子相信不會一兩星期的事,她已經沒有可能參加日韓 Produce48 將於7月16日拍攝的第二章節,而坊間流傳著的關係者說她會退出,不懂韓文,等下韓國的官方發表退出新聞吧。消息如屬實,她將會是繼植村梓、梅山恋和、月足天音、田中美久後第五位退出的 48 group 成員。截至 produce48 第四回演出後,她和櫻花宮脇咲良分別在50位和48位,期待二人決戰韓國的一幕或許成絕響了。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707-00000010-wow-asent

休養停止活動是最好的決定,一方面她在總選一連串工作下身理和心理出現事故;同時坊間「ワロタピーポー」和輿論的壓力,讓她休息靜止及事情過去,是很好的營運策略呢。至於由珠理奈擔當 center 的總選選拔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Sentimental Train)昨天 Music Day 初披露,第一次表演沒有成員代替她當 center 是無可厚非,日後新單宣傳活動和表演漸多,始終需要有成員負責 center,為了 AKB48,為了 SKE48,全力投球同時也要全力休養,期待珠理奈她能重上舞台演出的一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