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729: 週刊文春砲擊 NMB48 城恵理子!

週刊文春砲擊城恵理子。曾經獲得秋元康先生看重,不就是為了遇見她而來到大阪嗎?那時城是帶有前田敦子的感覺,48 group 姐妹團還不是那麼融和,竟然能打破一切以姐妹團一個小後輩,被前田敦子抱著,可謂受萬千寵愛。2012年9月因為學業從 NMB48 畢業。從前一直同為二期生而未被力捧的矢倉楓子終於獲得捱出頭,然而城在2013年10月 NMB 3周年Live 的超高台下君臨天下式回歸 48 group。台下成員和粉絲也呆呆的⋯

她以研究生身分重新出發,而氣勢也大不如前,而期間也傳出與男演員、同學交往的傳聞。到了「まさかシンガポール」重回選拔,在 NMB 連串中堅畢業潮下,她亦繼續獲得選拔機會(截至「欲望者」),甚至獲得 solo 曲目「もう一度、走り出してみようか」,資源有增無減。

這次文春 live 指她大學的美男子交往,也常常到家遊玩,當中有2018年3月5日拍攝的一周年紀念貼紙相及文春記者追訪男方,男生承認曾經交際是事實,但是已經分手。詳細內容會在雜誌刊出。早於2013年畢業期間和今年4月分別流出過男生貼紙相及大阪梅田約會照,事後不了了之的,「弟弟」。

NMB 很多默默耕耘的良材,同時背負著學業同時兼顧活動的、努力在劇場表演等待選拔機會的、沒有出鏡曝光的,等待著及爭取資源的一天。公平,很難衡量的。但是有很多成員只能學業和 NMB 二選一下頭也不回的離去(西仲七海、溝川実来、安藤愛璃菜⋯);還有一堆品格良好的山尾梨奈、堀詩音、小嶋花梨、井尻晏菜等努力家。對於蠶食資源就這樣「我回來了!」,卻沒有大建設同時破壞紀律,可以接受?或是像問題兒童須藤凛々花來真的結婚直接到終點好了!什麼交際中或分手了這樣半桶水最討厭了。NMB 有很多同類炸彈是肯定的,只是難為了彩姐而不值。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城惠理子, NMB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城惠理子 #NMB48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山本也不容易
本來去年的劫難
大家以為過去了
誰知道最後又被人從後門捅一刀
還是城這樣的人
真是 山本感覺 是越來越難脫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