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724: 黑子惡言向後藤萌咲。

48 group 部分參加了 Produce48,很多次人氣的成員都獲得不少出鏡機會,日本也好、韓國也好,甚或經過官方網站看到成員表演而新關注的,對成員百利無害,即使大家要配合一些韓國投票制度,最終曝光度勝過一切。其中在 Produce48 最低F班的後藤萌咲,經過連番努力成功擠身高位引起韓國粉絲們注意,同時也引來黑子狂攻。

近日她在 SHOWROOM 開個人直播,她一邊直播一邊和鏡頭外的媽媽閒談,談到 Produce48 的辛酸,期間出現很多韓國黑子留言,除了罵她去死,也說了性騷擾品評身材等惡言,她雖然不懂韓文,黑子把惡言翻譯成日文。最後她忍不住眼眶泛紅流淚,除下眼鏡掩臉痛哭,她沒有停止直播,過了約十分鐘就冷靜下來跟粉絲道歉。

有黑子出現對成員來說是「好事」呢。雖然會受到無理及惡言攻擊,但是代表她的認知度提升了,大 Top 們早就經歷過,對於強心臟當作黑子的指罵如空氣,這點指原、珠理奈、ぱるる、櫻花最懂認對。もえきゅん,不用向粉絲說抱歉,即使當天在選秀指名你的優子何嘗沒有黑子?學會被討厭的勇氣,以實力蓋著黑子的口吧!

45分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0Gj1wUC_Q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後藤萌咲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後藤萌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