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80731: NMB48 山本彩感言節錄。

AKB48 新聞 20180731: NMB48 夏の全国ツアー山本彩畢業發表感言內容。

「在這裡有事情向大家報告。我、山本彩,從NMB48畢業。

在巡演初日開始這樣發表真是抱歉。請大家讓我慢慢地把話說完。

直至今年10月我加入NMB48已經8年了。謝謝大家讓我渡過充實的時間,到今天為止的時間真的眨眼就過了,有開心的、有痛苦的,經歷了很多。

在這段期間,對於「畢業」兩個字想了很多遍,考慮過後曾經打消念頭,因為還有自己可以做的,和想和成員們一起努力令 NMB 更熾熱。

不過近年站上Center的孩子,即使我不在的時候,也能在表演上發出光芒,我在退後一步在後面看到。「或許我不在的情況可能更好?」我的離開能夠令團隊成長的起爆劑。

持續地有成員交替,這時刻是最好的,以現有成員,新加入的成員和年幼的孩子們,希望你們能帶領接下來的NMB48,也希望你們能創造新的NMB48。

雖然覺得自己仍然很弱小和不成熟,但是如果今後也對自己如此任性、不安而原地踏步的話,之後就更難下定決心了。因為想著只有不斷挑戰才能創造豐盛的人生,然後鼓起勇氣決定了。

畢業後,我的夢想還沒有結束。一生現役是我的夢想,所以要學習更多音樂,希望一直在各位面前唱歌。

直至現在,不管發生什麼都能向前和努力下去,是因為有一起努力的成員、工作人員、還有無論何時都支持著我的粉絲,一切得到是大家的祝福,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真的非常感謝。
真的非常感謝。

詳細的畢業日子會在日後報告,直到最後都會全力做好偶像本份。

我,山本彩、還有NMB48從今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彩姐畢業,很多人說 AKB 和 NMB 沒有了彩姐,銷量和氣勢不行了。情況將會怎樣不用想太多,業績是營運考慮的事,氣勢升跌跟推不推 48 沒有關係,喜歡成員即使銷量不好只剩下劇場據點也是會支持,跟紅頂白甚或否定48不適用於個人情況呢。最重要是推成員和追星開心,享受握手這個系統,享受看 LIVE 看演,48 故事書會繼續看下去的。

彩姐畢業決定,對成員也好、營運也好、粉絲也好,是一個轉變的奏機,總不能一直拉著彩姐後腿。而且她為 NMB48 和 48 group 貢獻太多,走到現在是超額完成了。即使不捨得她離開 48 及偶像這個「系統」,相信大家仍然會支持和背後推她一把呢!48 的大將,山本彩,追逐創作歌手的夢想吧!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