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704: 初代劇場支配人 TGSK 戸賀崎智信48營運契約解除。

曾幾何時,當 AKB48 Live 中出現初代劇場支配人 TGSK 戸賀崎智信在台上出現,粉絲和成員們就會既興奮又不安,因為總是期待着他的有趣發表!組閣、升格、移籍、新企劃⋯都令到充滿好奇心的感到無限期待!昨晚夜深,他在 Twitter 透露自己在 48 的營運走到盡頭⋯(事後引起回響,他已經刪除相關內容)但是網路世界當然有存底。內容如下:

「AKB 客戶中心將繼續運作,但是我負責的部長一職將會在月底結束。 被終止合約了 。在過去的幾年,我無法作出重大改善,所以這是很自然的。 就這樣進行13年團內最後一個項目,我真的感到孤寂。 然後,下一份工作做什麼呢?」

經歷過元AKB48 劇場支配人,到2013年升任為全團總經理支配人老大,然後發生文春事件:「週刊文春」雜誌圖文並茂指出他疑似吸食大麻和作為已婚身份疑似與多名女性外遇及未成年女孩援交關係。他事後否認外遇,也不承認吸食合成大麻,表示就算真吸也會找合法的藥物就沒有問題,令形象暴跌。結果2014年由綜合打歌服負責人茅野しのぶ取代他擔當AKB48集團總經理,而他就被指派成為當時新設立的「客戶中心部」當部長,自此他由幕前幕後也漸漸退隱,只是間中在演唱會和握手會的會場看到他「巡邏」和籌備,就到現在契約解除,傳說他經濟拮据,他⋯下一步會怎樣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