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723: 欅坂46 第7單「アンビバレント」初披露。

相隔五月,欅坂46第7單「アンビバレント」將於8月15日推出,昨天在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舉行的「欅共和国2018」最終公演中 W encore 初披露,晚上在「欅って、書けない?」節目發表單曲的 Formation。Center 由第一單「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連續7單絕對的 Ace:平手友梨奈擔當。

秋元康先生曾經和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談及作詞的契機,靈感很多是來自她們成員的心態和關係,神曲「沉默的大多數」和「不協和音」也是他說從成員中觀察而孕育出這樣的內容和歌詞。所以聽到欅坂的歌和詞,也可以感受到不同階段的欅坂成長演變。至於新歌「アンビバレント」,我期待著咀嚼她的詞,單看歌名或許他想表達成員心內的矛盾感,欅坂歌曲,總是令人期待!

至於新單排陣方面,這次只有18人,有3人不在,分別是5月活動暫停的志田愛佳、學業專念的原田葵、健康狀態時好時壞的今泉佑唯三人。第一排中,三人是雜誌專屬模特兒,土生瑞穂(JJ)、渡邉理佐(non-no)、小林由依 (with),佔漢字欅中4位專屬模特兒中3人,這算是加大 Fashion 界曝光度的排陣,走著乃木坂46的時尚道路。二三排中間以長濱ねる和渡辺梨加為主。至於平手七連作擔當,來到這刻,只想看她能夠走到多遠呢。

欅坂46 7thシングル「アンビバレント」
3列目:織田奈那、齋藤冬優花、守屋茜、渡辺梨加、尾関梨香、米谷奈々未、石森虹花、佐藤詩織
2列目:上村莉菜、菅井友香、長濱ねる、小池美波、長沢菜々香
1列目:土生瑞穂、鈴本美愉、平手友梨奈、渡邉理佐、小林由依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平手友梨奈, 欅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平手友梨奈 #欅坂4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