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718: NMB48 山本彩 25歲生誕祭感言。

NMB48 大將山本彩彩姐25歲生誕祭公演順利完成!這次生誕,她沒有「傷心」或「開心」發表。個人活動方面,最近開始作新曲,雖然很想在生誕報告,但是現在還是初步階段,完成後再告訴大家。另外也提到今年五月私下到美國紐約,上了唱歌和舞蹈課,還到了公園作街頭表演。同場生誕再次由ゆーり太田夢莉和爸爸山本達也來信,夢莉看著彩姐責任感強,為 NMB 比自己的事更優先,她也受感動要認真守護 NMB。而爸爸表示近年健康有點不好,但是為了看著彩姐發熱發亮會多注意身體,也會減一點肥,就可以穿上彩姐在生日送給他的衣服,也希望彩姐會注意身體。他說看到好彩姐達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家人為她全力打氣。

渡過25歲向著30代進發的她表示希望即使到了30歲會更加光輝燦爛,一直生涯現役是夢想,希望直到死,甚至死後,在大家心目中也存在。

這樣不就是「一生推」?哈哈⋯彩姐為了 NMB 和自己,仍然留在48會繼續努力,那麼喜歡48的粉絲,神推她的、推其他成員的,相信也會一直支持和尊敬這位深得人心的熱血隊長吧!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