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712: 元 NMB48 渡辺美優紀正式回歸藝能界!

AKB48 新聞 20180712: 元 NMB48 渡辺美優紀正式回歸藝能界!

2016年8月從NMB48畢業的渡辺美優紀經過兩年充電期正式回歸藝能界,將於25歳舉行回歸生日 live ,東京和大阪各兩場:地點和時間為 9月19日東京青海Zepp; 9月21日大阪なんばHatch。

「只要美優紀在旁,我感到無敵」彩姐山本彩在美優紀畢業離開 NMB 後說過。畢業前後被指與吉本營運關係惡劣及受兩年條約捆綁的她一直未能在幕前,終於發表回歸宣言。今後和彩姐同台或許不再是夢!因為報導指她的經理人公司是和吉本興業有關連的 Roundcell,是這樣的話,也不擔心被"打壓"下發展了。

對於這兩年的感受,她表示畢業的時候,自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好,感到很迷惘。這兩年期間接觸過很多娛樂相關的東西,那刻感到在偶像時代和粉絲建立的絆很重要,也希望在未來做一些新的事情和變強一點。這兩年間,看了很多書、近200套電影、live 和舞台劇,今年三月曾經到加拿大學習語文一個月,也去了美國看到「O(オー)」,受到很大的啟發刺激。也體會到站在台上,看到前面的粉絲,自己很喜歡在台上的感覺,也感到自己的存在。

歡迎你回來!みるきー!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山本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