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802: 48 group 多新聞:前田敦子、山本彩、柏木由紀、渡辺麻友、渡辺美優紀、秋元才加、松井珠理奈。

彩姐山本彩畢業發表,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連串 breaking news!連指原也不禁在 Twitter 表示對連續新聞震驚!

首先補充一下彩姐畢業相關,據日本スポーツ報導,彩姐將會今年尾前畢業,明年正式開始個人活動發表新曲及演唱會。這個有待彩姐確認。彩姐畢業發表後,獲得來自團內團外各方的祝福,人緣甚佳!總監督由依表示事前知道彩姐的決定後自己一人哭了;檸檬表示在新加坡和彩姐酒店談到畢業事⋯太多太多對彩姐相關祝福和感受呢。

除了彩姐畢業發表,前田敦子和勝地涼結婚,最近 48 group 也有很多大新聞,柏木由紀、渡辺麻友、渡辺美優紀、秋元才加、松井珠理奈等昔日和現役 Top 各有朗報或悲報。

柏木由紀亞洲巡迴發表,她將於8月4-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演唱會,還會挑戰重慶、台灣、香港亞洲其他地區。這也是AKB48在籍成員首次單獨在海外舉行演唱會。渡辺麻友也新劇いつかこの雨がやむ日まで 制作發表,渡辺美優紀也開始錄音並籌備回歸幕前的東京大阪演唱活動,一系列朗報呢!同時也有悲報,宮澤佐江與事務所解約七月後藝能活動暫時停止;當然還有休養中的松井珠理奈等待回歸⋯年中 48 一系列大新聞呢!八月開始了,新一章節要開始了!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前田敦子, 山本彩, 柏木由紀, 渡辺麻友, 渡辺美優紀, 秋元才加,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前田敦子 #山本彩 #柏木由紀 #渡辺麻友 #渡辺美優紀 #秋元才加 #松井珠理奈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