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901: PRODUCE 48 「IZONE(アイズワン)」12位出道成員結果發表。

Produce48! 一直都是很煽情和有目的性的剪接、投票也由初期只限韓國戶口投票(當然韓國以外要投的粉絲也有方法)、商業贊助綑綁式投票、現場不正投票傳聞⋯一切也在控制範圍內。今晚來到尾聲最後一戰,頭12位的研究生將會結成出道組合「IZONE(アイズワン)」,至於簽約規條會否是當初所決定初期一年必需專任,到第二年才可以以兼任形式進行,實在有待証實,畢竟條例有改變餘地,不然的話 HKT48 兩名主將入圍 Produce 48 對 HKT 團隊有很大影響。

這夜12位出道成員結果發表,分別有3名48 group 成員及9名韓國研究生入選。上回下位跟上位大洗牌的賽果令人意外,其中大熱李佳恩在三甲發表時以外,在爭奪最後的12位出道更是失敗收場。另外對 48 粉絲來說,還是替竹内美宥和宮崎美穂很不值,她們衝出48只為一個機會,可惜欠臨門一腳。而比賽結束,指原和彩姐也分別支持隊友。


雖然對節目的處理模式有點微言,也有點不喜歡一些其處理方式,但是對有份出國參加比賽的48成員來說,是百分百支持參加,因為這次對她們真的百利而無一害,從她們磨練得來的經驗(千葉恵里、本田仁美⋯等潛力爆發)、新增加了日本本土沒有的曝光度(宮崎美穂、竹内美宥⋯等)、韓國新市場帶給她們的得益(各人新增加的 sns followers、showroom tower⋯),都是她們以前沒有的,這幾個月辛苦周車勞頓,但是實在是很珍貴的日韓交流經驗,這點老土也要說。


1位 チャン・ウォニョン
2位 宮脇咲良
3位 チョ・ユリ
4位 チェ・イェナ
5位 アン・ユジン
6位 矢吹奈子
7位 クォン・ウンビ
8位 カン・ヘウォン
9位 本田仁美
10位 キム・チェウォン
11位 キム・ミンジュ
12位 イ・チェヨン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NGT48, NMB48, 宮脇咲良, 矢吹奈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NGT48  #NMB48 #宮脇咲良 #矢吹奈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