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823: 沒有松井珠理奈的 53rd 單曲 MV。

今年AKB48 group 選拔總選舉頂點 SKE48 松井珠理奈,因為休養中而缺席了53rd シングル「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的錄音錄影工作,這次 MV 由高橋栄樹監督,珠理奈以 CG、漫画家志村貴子珠理奈繪畫圖、替身演員和昔日「桜の木になろう」PV 鏡頭去演繹轉校生一角,轉校生的出現和搬家離校,繪畫圖和替身演員與成員們互動穿插在故事中,而珠理奈和櫻花更重現「總選台對談」一幕,大家做更好朋友,說聲抱歉,這個緩和版本算是有趣的演繹。我比昔日 MV 更認真細看每一個鏡頭,是很深刻的 MV!

早前營運發表這次樂曲的MV,將會在她身體康復後,重新進行攝影和編輯,錄音方面也是以同樣處理方法。9月19日發行的單曲,會加上 serial number 形式,讓粉絲可以欣賞再編輯之後的MV和歌曲。至於珠理奈何時復出?十月自有分曉!

P.S. 這個 PV 很滿意,因為十夢超級多鏡頭!感覺上僅次於須田和櫻花!太好了!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武藤十夢, 宮脇咲良,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武藤十夢 #宮脇咲良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