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825: 元AKB48 NGT48 北原里英畢業戀愛解禁。

最近八月某夜元 48 成員北原里英被拍攝到型男笠原秀幸約會。對於熱愛報導,雙方事務所回應模式間接確認。日本的娛樂圈一貫事務所回應旗下藝人戀愛報導有幾種方法,以「プライベートは本人に任せています」(私人事情交給當事人自行處理。)就是九成以上確定了。

她早在寫真集內文章提到人會有未來計劃,自己也會想到什麼時候有孩子?用兩年時間交往然後結婚。自己今年27歲,希望在日本奧運會完結後結婚。

きたりえ有一顆期待嫁出的心呢!畢業後找到真愛要說聲恭喜!這樣手越已成過去(詳看文春),手越作為48殺手,怎會只殺柏木⋯鬼頭⋯等成員⋯喂⋯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北原里英, NGT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北原里英 #NGT48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