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825: 武藤十夢最後一擊!



6年前的今天是 AKB48 的登上頂點之時,1830m 初上東京ドーム,前田敦子畢業的巨大震盪,2012年8月24日的大組閣:高橋みなみ的總監督任命、宮澤佐江高城亞樹的海外移籍、島崎遥香自責的 Team 4 解散、Team B 柏木由紀和渡辺麻友的分離⋯每一幕都是震撼心靈。

很記得那天,好孩子正站在人逼的車箱內看著台場的彩虹橋時手機收到這消息(那時還沒有瘋狂得抽三場,只去看前田敦子畢業那場)。那刻感覺很強烈⋯而還有最重要的是這天武藤十夢是當晚寥寥可數的其中一位升格成員(另外兩位光宗薫和大島涼花),從此她就在Team K 下成長和受到大島優子的鞭策,優魂繼承。那時一群黑子問號為什麼優子在眾多後輩中最喜歡她?在沾優子的光?

未到十年六年人事已經幾番新,當眾多成員畢業和離隊,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十夢也拼到神七之位,優子相人之力到現在也不用說明了。

十夢升格六周年,面對很多挑戰和工作、大學碩士課程⋯今天8/24「突然請假」不出席公演,後天8/26 要第7次挑戰気象予報士考試(頭兩關過了,現在是最後一個考試)8/22 ANN 通宵廣播、8/23 公演、8/25 還要出演 AKB Jam expo 演出)溫習時間緊逼呢。

嗯⋯無論成功與否,她說這是這次第7次是最後一次挑戰気象予報士考試,會努力的。(拍 MV 乘車時全部成員睡覺時溫習、演唱會後台溫習、showroom 直播溫習、和成員吃飯時溫習⋯),這麼努力,怎能不給她支持?

P.S. 說起優子,她說已經準備就緒回歸了!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武藤十夢, 大島優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武藤十夢 #大島優子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