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824: 「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MV 隔空傳情。

AKB48 53rd シングル「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MV 拍攝模式、CG、似顏繪、故事,再次引來話題。當中以松井珠理奈和櫻花宮脇咲良故事尾段的對話最為粉絲間討論。

珠理奈「你對我有什麼看法?」
櫻花「嗯⋯應該是希望我們關係變得更好。」
珠理奈「會很辛苦嗎?」
櫻花:「嗯⋯應該是吧。」
珠理奈:「抱歉呢。」

這個隔空傳情的劇情,會否令雙方的粉絲之間的激烈關係緩和一下?不知道。

另一邊箱,須田說很不捨得珠理奈,等待她的回來,這故事線簡單又溫暖。這次粉絲替總選第二位的須田在MV內作陪襯品也引起不少討論,鏡頭很少⋯不過,有得一定也有失,MV 這樣編排相信會為「忍辱負重」的她帶來不少民心。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HKT48, 松井珠理奈, 宮脇咲良,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HKT48 #松井珠理奈 #宮脇咲良 #須田亜香里 #須田亞香里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