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814: NMB48 彩姐山本彩談畢業心底話。

早前傳出的 NMB48 亞洲 Tour 中國站申請,確定在其中內地兩站舉行,由隊長彩姐山本彩率領的NMB48首次前往廣州以及上海兩地獻唱!分別在 10/5 廣州蓓蕾劇院及 10/7 萬代南夢宮上海文化中心 夢想劇場。演出時間在廣州、上海均有兩場,公演出演成員相同:岩田桃夏、植村梓、太田夢莉、加藤夕夏、川上千尋、川上禮奈、渋谷凪咲、城恵理子、上西怜、白間美瑠、谷川愛梨、內木志、村瀬紗英、山本彩加、山本彩、吉田朱里。本次門票只在內地票務有售。

除了以上確認的,再說一下有關彩姐畢業相關。據彩姐說,在大阪萬博場畢業演唱會不設座位。真是野外跳彈的 Live 呢!她也在廣播節目「アッパレやってまーす」內說心底話,畢業的念頭沿自兩年前共同進退的渡辺美優紀畢業時,但是考慮到各樣實在不能畢業;而下決心是今年 Teacher Teacher 時,考慮很多覺得這刻到了,希望把 NMB 交給成員。雖然畢業發表前不想跟任何人說,結果還是交代了。畢業後想做一些搖滾音樂,亦很想繼續跳舞,而畢業服裝也有考慮,不要淺色的!

最後一個來自日本新聞的傳聞,有關彩姐最用終活動日,會在2019年1月1日NMB48 元旦公演。這個有待確認發表。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