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803: 53rd單曲營運為松井珠理奈作出痛苦的決定。

早前總監督横山由依表示因爲珠理奈休養關係,新單的recording 還未完成,看著曲目表演時懸空的位置,她也期待珠理奈可以快點回歸。很可惜晚上官方正式宣佈暫停活動的松井珠理奈將無法參加53rd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

以下是營運發表節錄:

「雖然已經抱著她能夠回歸的希望作出錄音和攝影日程的調整,但是依然趕不及CD和DVD的製作,最後只能作出這個痛苦的決定。關於這次樂曲的MV,將會在她身體康復後,重新進行攝影和編輯,錄音方面也是以同樣處理方法。9月19日發行的單曲,會加上 serial number 形式,讓粉絲可以欣賞再編輯之後的MV和歌曲。」

這樣意味著總選單的媒體表演陣式變成了須田亜香里和宮脇咲良 W center 呢,而按理 center 名義仍然是屬於珠理奈的,畢竟她是總選舉第一是既定事實。

自從世界選拔總選舉登頂,珠理奈出席第二天握手會後,至今仍然體調不良休養中。她缺席AKB48「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新曲的表演和總選感謝祭;連 SKE48 每年的「美浜海遊祭」也未能出演,很多工作也由須田接手,連 goods 宣傳也換上了須田,珠理奈的肖像少有的不見了蹤影。最近只靠CanCam 和IWGPヘビー級王者のケニー摔角新聞「維持」少量曝光維持。在選拔感謝祭演唱會中,成員報上名時,須田亜香里除了說出自己名字外,也報上沒有參加感謝祭的「松井珠理奈」,很溫柔的須田呢。

這次「center 缺席 center」錄音錄影突別事件,營運的安排是史無前例,48 group,真的是什麼事情也可以發生,當某天她復活演出這首單曲,一定很有趣和破格!作為粉絲,也很期待快點發表新單握手會相關及時間表,沒有珠理奈,其他成員的活動和握手仍然要運作的,當然也期待像珠理奈回歸的一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松井珠理奈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