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808: 欅坂46 今泉佑唯畢業發表退團個人活動發展。

平手友梨奈說過欅字有二十一劃,二十一位成員組成欅坂的存在一個都不能少。自從2016年4月欅坂出道,這天出現第一位畢業發表的成員:今泉佑唯。

「這刻,我感到很懊惱,但是現在我必需作出一個非常心痛的決定。」

「我要從欅坂46畢業。」

「當我迷惘時,憑著幾位成員幫助而作出這個決定讓我充滿了感激! ! !」

「過去我獲得《日が昇るまで》這首獨唱歌曲,歌曲描寫全是我的感受。一字一句我都用心地唱。很感謝秋元先生和作曲制作的每位。」

「從欅坂46畢業後繼續個人活動,日後一定會有機會與我喜愛的粉絲保持聯繫,一定會實現!!!承諾大家!!」

「雖然剩下很短的時間,但是現在我能夠做的還有很多,我會抱著感激的心做到最後!」

對於她的畢業,粉絲和黑子有很多的揣測。猜測一是生理和心理的問題,因為承受不了團內的各種壓力,黑子指她好勝的她不甘作為平手陪襯抗議營運,而營運給她個人曲和拍劇機會,但是她仍然堅持;和團內的上村莉菜和佐藤詩織不和;康復回歸被信任的小林由依出賣等⋯畢業發文商談的成員更被視為推她快點走的罪人,這些天馬行空的描述真是太厲害。

黑子可以不理,不過,回歸後的確實有一篇訪問她的回應跟團體有點「不協和音」的蛛絲馬跡。有興趣可看 2018年Brody 2月號(左上圖),她對 center 是非常在意,想像纖細的大島優子一樣,站在 center。即使在休養期間也沒有放棄這念頭,也承認自己是很好勝,一直很嚮往當 center。回歸之後,感到融入團隊困難,進入後台時也在意著成員們的眼光,礙於性格也搭話困難。對於一些粉絲的閑言閒語也很在意。(內文訪問顯示她真的不能在團內打開心窗,字裡行間她和欅坂也有著矛盾。)對平手的感覺,她表示二人走著的方向不同,她會向自己方向走。

現在,ずーみん畢業退團發展,確實向著自己喜歡的方向進發了。而欅坂官方發表她到 7th single 『アンビバレント』活動為止及8月夏天全國Tour 也不會出席。看到日本她的粉絲評論,對「再見」她的希望已經死心了,等待營運發表畢業相關,支持她的,就在欅坂46以外等著她在藝能界重生吧!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今泉佑唯, 欅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今泉佑唯 #欅坂4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