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813: AKB48 じゃんけん大會本戰出線權對戰抽選完成。

AKB48 じゃんけん大會將於9月23日東京大田區位於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內的片柳アリーナ舉行,是一個4000人場地。經過在握手會8月10、11日兩天爭奪本戰出線權預備戰,第三天各出線對隊也完成對戰抽選。

今屆出線的人數以 AKB48 本部最多,包含 Team 8 共61人,分布在1、2、3、4、5及7-9人隊,獲得組別也是最多,至於其他姐妹團:SKE48 19人、NMB48 23人、HKT48 19人、NGT48 24人、STU48 10人。這次整體出線人氣成員不多,是一個讓人氣較次的成員獲得曝光度好機會,取勝 unit 也是可以獲得單曲出道機會。

這次比較注目隊伍有總選舉第2位的須田亜香里(SKE48)和相川暖花、浅井裕華組成的「未年姉妹」;武藤十夢、武藤小麟的姐妹組「武藤シスターズ」;熊本出身的3人組倉野尾成美(AKB48)、田中美久(HKT48)、井上瑠夏(SKE48)「火の国熊本三銃士」;向井地美音、前田彩佳、谷川聖「憧れのポップスターズ」;團結力十足的 HKT48 駒田京伽、坂口理子、冨吉明日香、朝長美桜、渕上舞5人組「博多女子」等⋯而去年王者HKT48 荒巻美咲和運上弘菜「fairy w!nk」也爭奪連霸。

有人說AKB 猜拳失去新鮮感,個人覺得只是失去人氣成員的注目度,但是猜拳服裝、unit 變化以至整個猜拳系統過程都不斷優化,台上台下像祭典,成員們別出心裁的戰衣,粉絲們的統一應援席和 goods,比初代猜拳更加有系統,仍然是每年值得關注的 48 活動。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