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817: 岡田奈々聲帶結節暫緩工作。

AKB48 Official Blog 公告有關岡田奈々的通知:

非常感謝一直支持 AKB Group 的大家。AKB48 Team4/STU48隊長岡田奈奈因為一直持續喉嚨不適,去了醫院接受治療發現是聲帶結節。 最近進行了手術,手術已經成功完成,現在繼續觀察療養中。依照她本人的意願,不希望讓粉絲的擔心。所以手術後再向各位報告。有關日後的活動,會慢慢治療復原下進行,期間活動上會有一定限制。感謝粉絲理解。

奈奈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因為數月前一直出現聲帶不良的情況,於是去醫院被醫生診斷為聲帶結節,近日完成了手術。 數日間無法發出聲音,雖然演唱的工作不行,但是身體很精神,希望大家不要擔心!為了在大家面前表現出精神姿態和歌聲所以會繼續治療。

現在本部和 STU48 不能沒有你啊!希望 48 group 中正義凜然的她快點完全康復!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岡田奈々, 岡田奈奈, STU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岡田奈々 #岡田奈奈 #NGT48 #STU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