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630: 森香穗 Showroom 哭訴暗指不滿 STU48 支配人山本学。

性騷擾?有意?無心?日本 yahoo 話題第一二名排名中出現兩位 STU48 相關的名字:森香穂和 STU48 支配人山本学。話說森香穗在 Showroom 內表示 Y さん 對她說皮膚很白,白得很美麗,跟團隊健康平實形象不配合。她說出生皮膚白自己也不能控制,而且團隊還有其他皮膚白的孩子。也說我就像 AV 女優一樣⋯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被 showroom 粉絲問是誰說的?她說是支配人。在直播中邊說邊哭。

看了片段,很難判斷她是因爲不甘心因爲皮膚太白而不獲重用,還是因為被說似 AV 女優。好孩子感覺是傾向於不獲重用原因,她在 sr 內說了很多次皮膚太白是天生,控制不了,自己怎麼做好?而說到像 AV 女優也笑了一笑,而Showroom 中她就在一時閉目一時哭的直播。

無論如何,她說了支配人對她似 AV 女優的意見,單憑她的語氣,很難確認山本支配人是以認真還是說黃色笑話的語氣來說,但是言語用詞上略帶性騷擾疑惑對 STU48 也一定會有聲譽影響呢。除了粉絲以外,成員們或一些家長們看到 48 也會有點擔心和微言吧⋯

這次森香穂發言,對本身沒有選拔身分的她日後路途和對營運聲譽的影響,真是百害而無一利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TU48, 森香穂,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STU48 #森香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