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622: 週刊文春2000人投票選出 AKB48 神七(包括現役及畢業)

週刊文春最近有些題目很有話題性,除了中井りか同居事件和西野七瀬過夜故事比較注目外,最近有一個有趣主題,是2000人投票選出 AKB48 神七(包括現役及畢業)。

 http://bunshun.jp/articles/-/7839

結果神七排名如下:山本彩、大島優子、島崎遥香、前田敦子、渡辺麻友、太田夢莉、指原莉乃。
相信大家經歷不同時代,對近新舊神七也有自己的排名呢!要選「由古至今」神七,大島優子、前田敦子、指原莉乃、渡辺麻友、山本彩、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板野友美、宮澤佐江、柏木由紀、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渡辺美優紀、島崎遥香、宮脇咲良。你呢?

P.S. 左圖:怎麼文春選的48 神七不是在籍時應該柏木由紀、峯岸みなみ、リリぽん和很多其他不能盡錄⋯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週刊文春,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週刊文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