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621: AKB48緊急會議!

AKB48 選拔總選舉感謝握手會翌日,圈內百位成員出席「AKB48緊急会議」,是一個跨越姐妹團圍牆的對談,成員們互相交換意見,是難得的討論機會。成員就AKB48現在的位置、如何進化、過去現在未來填上題目和問卷,議題有指定和抽選。會談內容有如何令外界認識神七以外的自己?大家的夢想? ​​​應該固定髮型還是自由轉換?除了總選、猜拳還有什麼新活動舉行?成員應該繼承以前隊伍,還是創造新的風格?而338名匿名問卷問題比較尖銳:

题目1:70人:沒想過成為center
題目2:183人:曾經想過畢業
題目3:24人:全體成員中我最可愛
題目4:33人:想出現文春醜聞被關注
題目5:125人:戀愛禁止條例不必要
題目6:146人:想加入乃木坂46

說一些有趣的給大家,櫻花說沒有 center 時想當center,當了 center 卻有當 center 的壓力,有時站在其他位置也能發亮也不錯。全體成員中我最可愛,谷真理佳當然會衝出來!哈哈⋯想出現文春醜聞被關注方面,田中美久非常抗拒和否定這做法。戀愛禁止條例不必要這議題激烈,岡田奈々指出雖然 48 談愛情的歌曲需要感受去演繹,但是以這原因而去談戀愛是專業操守的問題;武藤十夢一針見血的說沒有必要,因為會遵守的話,就算沒有規條也會遵守。(泛指有規條,有人要犯戀愛禁忌她也會犯)。荻野由佳說也同意不用規條,認真當偶像的,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另有一些有趣話題:必需看着人家眼睛打招呼 ​​、不要做出隊長請客的氣氛、希望營運提供好吃的便當。隊長請客這話題,岡田奈々說一定會請後輩吃飯,STU 全團!(家境好加上自己是Top有賺錢能力!厲害的發言!)渋谷凪咲也攪笑,看著對方,打量一下誰工資較高,但是不會說出來,閉上眼想一想,就知道誰請吃。而談到吃方面,NGT成員控訴只會在柏木和北原來公演才有豪華便當!哈哈⋯

會議全版本會在7月19日フジテレビNEXT足本播放。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