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625: AKB48 PRODUCE 48 觀後感

看了兩集 Produce48,這是一個與 AKB48 group 不同的戰場,標準比較傾向韓國重視的歌唱力和舞蹈力的完成度高的視聽娛樂;48 就以帶給粉絲親切歡樂為主,很難比較那個評審準則作為成功偶像標準呢,單以歌舞力標準,第二集後只有兩位48成獲得 Rank A 不用介懷,其中竹内美宥歌唱力超群;櫻花氣場強大(雖然被韓國成員們質疑雷聲大雨點小),認真看了這個真人 show,剪接很不錯,節目先把 Team 8 舞王歌后中野郁海和小田えりな批評得體無完膚,再把 HKT48 成員全面擊沉,由 48 的雙 Top HKT48 櫻花宮脇咲良(A 級)和 SKE48 松井珠理奈 (B級)強勢為團爭一口氣,算是令人看得熱血一幕。那刻在想,這比賽正是彩姐強項,如果彩姐參加一定更好看!NMB 才不跟你玩呢!順便召回梅山戀和和植村梓退選而參加全國 Tour。

節目內後台成員們不甘的眼淚和努力的過程,這是很有血有肉的錄影。當成員們分 ABCDEF ranking 後,表演 Pick Me 時A 隊在舞台中間,E 隊最後列,F 班沒有出場機會。

排舞老師和歌唱老師會在各級訓練成員,其中 C 班本田仁美被老師稱讚有 A級跳舞實力,小嶋真子看來跟不上⋯;白間美瑠也在 B 班跟不上進度而擔憂(珠理奈溫柔安慰)同時珠理奈在後看不到舞蹈螢幕的難處,幸有金賢雅幫助; A班的竹内美宥顯出歌唱實力,出頭了!櫻花也被老師先抑後揚。F 班最慘烈,有大半班是 48 成員,記憶舞力是弱項,後藤萌咲在這班很不值,跳舞不錯但是因爲身體失聲不能發音被評為 F 級。各個級別在第二集後大洗牌班別有升有跌,F 班矢吹奈子和後藤萌咲大翻身。這個節目有很多 48 documentary 式的眼淚的拍攝手法,大家有興趣不妨一看。

韓國以外可以投票的話,好孩子會選擇千葉恵里,雖然她選擇了錯誤的韓國戰場,跳舞歌唱不夠水準,但是很想支持她一把!Saho 岩立沙穂 也很努力的跳舞,很有個人風格!而武藤十夢經過兩集竟然因爲我行我素的率真評語惹來韓國粉絲討厭,真奇妙!不理會,當然支持!

AKB48 group 高位成員。
5 宮脇咲良
8 後藤萌咲
9 山田野絵
11 竹内美宥
12 松井珠理奈
16 宮崎美穂
22 白間美瑠
23 小嶋真子
24 岩立沙穂
27 矢吹奈子
28 武藤十夢
29 高橋朱里
31 村川緋杏
37 中西智代梨
38 千葉恵里
41 浅井七海
42 本村碧唯
43 村瀬紗英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