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619: 指原莉乃總選舉寄語盡顯皇者風範!

最近大家深切支持推的成員們而大戰,這天不如說一下中性的話題,戰場外的指原在總選前後處理得體,有經歷和三連霸的她很有大將氣魄和皇者風範,

總選完結後對櫻花寄語:
這就是總選舉。
さくら的努力,我一直在看。
你不需要道歉,繼續努力。 ​​​

對珠理奈寄語:
珠理奈,恭喜你拿到第一!做事笨拙又直接,可能很容易被人誤解,但是你是為團隊著想的努力家。雖然總是想著團隊的事情,也希望你先放鬆然後和支持你粉絲一起感受喜悅!努力!珠理奈! ​​​

兩天後,珠理奈和櫻花的話題更加激烈,珠理奈更引來大量炎上話題,指原在 blog 內也以自己過來人身份說,無論當多少次第一,都不會成為什麼偉大的人,當第一不被認同感覺會很難受。希望大家到此為止,她也請自己的推不要加入評論。她的發言圓滑且成熟,大家聽起來也很舒服,心裡會意,亦間接為珠理奈滅火。今時今日,只有她能充當調停角色呢。成員和粉絲評論稍有不當影響深遠呢。然後今天 48 group 據多位成員說,mobile mail 未能發出,或許營運像去年リリぽん總選事件禁止出現敏感言論⋯

也說一下指原、柏木和彩姐在 showroom 總選裏生配信談到 NMB 的弱勢,指原也建議大阪舉辦,那麼彩姐也出來應戰吧?彩姐說這兩年沒有參加,已經抵受不住那壓力了!

對於 NMB 的成績,彩姐對九人入圈內也表示不知道怎說好,對於初圈內的れいちゃん和ここちゃん她感到高興,同時對みるるん、うーか、さえぴぃ的淚水感到難受,不過仍然要感謝粉絲支持。沒有粉絲沒有她們,把粉絲放在首位的成員令彩姐感到的驕傲,還有參選但是沒圈內的全員才是我們的 NMB。

對於彩姐總選再出戰不用期待了,營運實行上和她人生目標上出戰機會基本是零。但是,拿著紅白總選舉第一把指原拉下,還需要証明自己實力嗎?

這次總選,NMB 雖然成績強差人意,但是算是遠離 SKE、HKT、NGT 的是非風暴,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 SKE48, 指原莉乃,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宮脇咲良 #SKE48 #指原莉乃 #松井珠理奈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遠離是非,就跟沒有新聞一樣啊...
在娛樂圈沒人關注比啥都慘
像以前吳宗憲說的
對藝人來說,有新聞就是好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