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603: 殘酷總選六親不認!

昨天談了 SKE, HKT, STU, NGT後,今天繼續談速報。NMB 粉絲們慣例對總選很冷淡,今年更是票數大倒退,去年速報 Top 3 11位加藤夕夏(12,396票)、15位:沖田彩華(11,373票)、17位 須藤凜々花(11,207票)。今年 Top 3 25位 内木志 (9,647票)、28位加藤夕夏(9,179票)、32位太田夢莉 (8,746票),票數和位置上也是強差人意,人數也比去年少了兩名,而彩姐在 mail 內仍然很正面希望有多點成員能進入圈內。至於上屆 NMB 最高位置的白間美瑠,她速報後說聽到自己的名字好首先是腦袋一片空白,感覺被擊沉一樣不安,未能以最好的笑容向大家感謝感到抱歉,希望帶領 NMB 但是自己能力還是太弱嗎的疑惑⋯她的推一貫是速報後發力,現階段希望她盡量拿高一點位置吧。NMB 好孩子有很多很多很多⋯奈何總選這個戰場不屬於她們,大阪粉絲文化是死症⋯希望因為去年亞洲 Tour 而喜歡她們的港台粉絲可以給她們支持。其中有兩位成員很值得投票,一位是堀詩音;一位是井尻晏菜。前者元氣滿滿有無限能量的孩子,後者一直默默耕耘多年,前陣子寫了一篇總選論有過萬人點讚!成員們和彩姐也為之感動。無論如何,也希望 NMB 能夠多點成員進入圈內。

AKB 方面,去年極度期待她能夠神七的岡田奈々今年終於使出強勢,她目標第一!看延伸數衝五望四無誤,她有多強也不費唇舌了。而華人希望馬嘉伶,速報有紀念排名算是一個好開始,總選 guidebook 雖然過分誇大她進入超選拔之力,這個無非是吸引海外華人票宣傳策略,但是以今年的曝光度及握手人氣度來說,要衝百位內仍然是有可能的。

至於話題人物大先輩速報像往年沒有影,總選日撲上去。今年她失去常連選拔後,在電視節目內控訴營運向她關門似有放棄著她離開的意思,這幾天不敢怠慢,找來沒有總選利益衝突的西野未姬、柏木由紀,也在 showroom 以 no3b 十周年尋找前總たかみな和陽菜⋯

Team 8 百名速報比去年多 5 名是大躍進,以大西桃香獲得 27位 最上位(9,481票)。Team 8 孩子們是最有鬥心和活力的一群,對上位雄心壯志,如無意外會增加不少圈內人數。去年圈內的永野芹佳低位速報 showroom 流下悔恨的淚相信會有大發彈;初代 Ace 中野郁海今年重新起步位置不錯相信重回圈內機會很大;本田仁美能夠增加一點票數初圈內指日可待;中堅岡部麟、坂口渚沙、太田奈緒、山田菜々美再多兩名;總選團隊頂點除了大西桃香,還看倉野尾成美及小栗有以。ゆいゆい在速報直播時流淚了,她事後詳述對 Team 8 很多成員入圍很高興,粉絲傳達感謝同時感到位置的悔恨,獲得 Teacher Teacher 這單感到危機感,說或許不喜歡她的人不知道她為什麼被選上,自己雖然沒有人前說努力和討厭失敗,但是自己是其實是好勝不想失敗的!這孩子以新王道偶像定位接棒來說,未能盡吸票源,49位起步確實略為失望,握手人氣高而沒有反映在速報⋯正如她說這只是速報,要繼續努力!也要笑著迎接明天!

16期方面山内瑞葵這年展現實力,強者漸露頭角。除了初出道說看好她外,長線也看好山根涼羽日後的成長。至於去年16期唯一圈內的武藤小麟遇到挫折,今年姐姐十夢參選,小麟要獨自戰鬥,兩姐妹分別在 showroom 透露心境,小麟的哭泣不甘和十夢面對「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矛盾感下的哭真是我見尤憐⋯嗯⋯總選是殘酷世界競爭資源的寫照,很現實的,粉絲也好成員也好,參加了只能六親不認的各自戰鬥!

下回談頂上決戰!

AKB48每日新聞, AKB48,NMB48, 白間美瑠, 小栗有以, 武藤小麟

#AKB48每日新聞 #AKB48,NMB48 #白間美瑠 #小栗有以 #武藤小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