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613: NGT48  中井りか炎上潑婦。

太田プロ要捧紅一個人易如反掌,或者換個角度說,要令一個人獲得注目度和知名度,也是拿手好戲。一決定好キャラ,就會做好包裝,要成員向地位去到最盡,偶爾製造反差。這次的包裝品是中井りか。

在48 group 內,中井りか一直做著炎上事情,而最近更加把她的炎上事跡在 48 以外媒體大肆宣揚洗腦,最近電視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中說出不少引人注意的反感句子,亦自嘲性格惹人討厭,再加上借柏木的故事來刷自己是三八女子。小單元說柏木關心後台自我孤立的自己,然後某天與其他成員說柏木跳舞超跨張的壞話,節目請來柏木談中井讚美她背後說她的感想,二人1互惠互利下就成了一個單元。

嗯⋯這個炎上偶像キャラ定位,加上節目事前編排的ネタ,是背後形象 build up!喜不喜歡她的三八形象一件事,但入形入格的臭四定位在48中成功建立了中井獨有特質。炎上去盡令人討厭最後又會收回及略為漁火,從中添加一點中井りか性格良好一面。所謂賤到盡頭就是乖呢。「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中後段說自己令人討厭的事卻引致家人私隱受到威脅,展露乖乖一面說討厭她也不要騷擾她家人,口賤但孝順;還有「青春高校3年C組」節目一直毒舌卻被學生說她幕後其實是好人及節目內感性的哭,高叫不要「破壞」苦心經營的炎上風格。這些先炎上再滅火的招式日後在不同媒體一定陸續有來,直至完成定位建設和轉型時機到。這點只要回看昔日廢柴指原定位就行了,當人性化及轉型一刻,就是收網時候了。看著吧!包裝玩法如出一轍。

最近中井りか真的拼死向著「炎上偶像」定位進發。昔日 showroom 恥笑黑子、自爆成員惡劣關係、毒舌語不驚人誓不休,更成功引起秋元康先生注意,被他稱為當主持的人才。現在她已經成為常連 All Night Nippon 的主持呢。而今晚(星期三)ANN 她會迎戰另一大炎上問題兒童須藤凜々花。個人意見是,中井りか這個定位自嘲和坊間潑婦炎上再配合臉皮厚到不怕被罵就成了;跟リリぽん那種曲高和寡奇異哲學式的炎上層次很不同。而二人也是突圍而出在有被人討厭的勇氣,這點是很不簡單。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GT48, NMB48, 中井りか,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秋元康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中井りか #NGT48 #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秋元康 #NMB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