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615: 元 48 和現役炎上王對決,NMB48 須藤凛々花 VS NGT48 中井りか

ANN 炎上對炎上!以元 48 和現役炎上王對決,NMB48 須藤凛々花 VS NGT48 中井りか,那麼誰勝誰負⋯先看這夜綜合:

リリぽん穿著印上「Love is Ture」Tee 出席節目直前個人 showrooom
- 本來不想來今晚的 ANN,很想回家上老公的床!

- 畢業後留意着 48 group,有跟 NMB 成員見面,今年會跟老公一起看總選。

- 結婚發表是自己的任性,因為對於被偶像定義限制實在接受不了!但是已經向大家多次道歉了。也對曾經因爲她發言而憤怒的島田晴香道歉。

- 自己是清純坦白派,坦白說和普通人結婚,我就是也讓大家看到和偶像結婚的夢想。

正場與 NGT48 中井りか和吉本藝人ノブ對答 showroom。リリぽん一到場就跟同系的主持打招呼。當然吧!中井是後輩也插入不了二人談話,リリぽん熱身先抽中中井一拳悶棍,中井才加入。

リリぽん很多名言!

- 總選不是娛樂,是一場殘忍的表演,成員一是踏人就是被踏的石⋯我就像馬戲團的獅子,但是不會甘於被人群圍觀。

- 總會有人討厭自己,只要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就足夠了。

- 在總選發表結婚,從來沒有猶豫,只想如何傳達心意。正因為在直播,營運就無法制止我,跟營運事前說會被有預謀的跟拍節目,這樣更加是背叛粉絲。(營運相信秋元康先生下的團隊,她直接跟秋元先生說而先生首肯。)

- 結婚發表後只有七個粉絲來恭喜我,NMB 成員當中也有責怪我的,來恭喜我的太溫柔,請不要責怪她們。

- 今年總選希望 NMB 有好成績,特別是太田夢莉。

- 和愛人在摩天輪上濕吻感覺很好!(又來了!哈哈⋯)

中井りか當了 ANN 常連主持,抽了一支好簽卻不能好展現 MC 力⋯看了這夜與元48超級問題兒童的對答和控制 MC 氣氛,實在遠不及咪醬、指原、大家志津香等口材了得的成員。來來去去只有兩招,哈哈哈大聲的笑和拍手。這夜名言全都來自リリぽん,中井很多時一大段加入不了男主持和リリぽん的對話,更重要是說話明顯非常小心,反而在偷リリぽん黑子的好感⋯

- 看到總選 リリぽん發表時,自己在大笑。感到不是有趣,而是笑會攪出事故,說出來要很大勇氣。對為自己花錢投票的粉絲是最大問題,是場合不適合呢。自己如果戀愛,會馬上說出來。在粉絲面前直播發表,實在做不出來。

- 問リリぽん如何總選 speech 炎上?リリぽん叫她發表與大事務所的有錢巨頭戀愛吧!

中井的還沒有達到完全不理旁人的炎上化境,這是不及リリぽん入血完全無視他人的狀態,在粉絲身上灑鹽,旁若無人的談與丈夫的閨房樂也面不改容。既然選擇一個全團沒有人願意擔當的討人厭的潑婦角色,就要去到盡才有出頭天。你看塩神ぱるる島崎遥香完全不怕被人討厭?檸檬市川美織檬到傻了也要厚面皮的要從人類變成檸檬市川美織?這樣知名度才能衝出48以外啊!做八婆不能畏首畏尾的!炎上哲學最基本是臉皮要超級厚,有臉皮快回去重練,這一次炎上對決中井りか顧及形象注定大敗⋯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GT48, NMB48, 中井りか,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秋元康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中井りか #NGT48 #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秋元康 #NMB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