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617: 總選日NGT48  中井りか週刊文春砲!

中井總選時預先報告說自己被4個週刊文春記者包圍,文春晚上報告她的交際對手A氏,20代的關西 48 group 粉絲,(北川綾巴推),也有去她的握手會。6月11日晚上,A氏去了沒有人在家的中井自宅,3小時後中井完成SHOWROOM工作回家,第二朝に中井離家,A氏在5小時後也離開。6月14日週刊文春中井直撃及向事務所未有回應。事後她在15日showroom表示可能會傷粉絲心,但希望粉絲相信她。文春說她也有去A氏的家。

借文春炮炎上(也可能是跟文春夾好),想走リリぽん舊路,死路一條,人家行過而且驚天動地。NGT48 起步算是純潔,新潟也是踏實的地方,加上中井的炎上的潑婦和三八式炎上,是以破壞形象和惹人討厭為主,這點跟指原和須藤不同,炎上會帶來負面效果呢⋯即使她暗指世上有各類型偶像,但是在籍這樣玩和破壞就形同自殺吧,至少NGT48不需要這樣的破壞者。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GT48, NMB48, 中井りか,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中井りか #NGT48 #NMB4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