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618: 須藤凛々花的名言「總選像是馬戲團,我就像籠內獅子」

「總選像是馬戲團,我就像籠內獅子」元 NMB48 問題兒童須藤凛々花在上星期 ANN 對中井りか炎上對決時的名言。(見上星期專題),這是今年總選的最能印證這句話的一年。SKE48 松井珠理奈和 HKT48 宮脇咲良預告的一戰,幕前幕後也是殘忍。而リリぽん補充的一句,她是不甘於當這樣被人群圍觀的獅子,反撲就是她的決意。

珠理奈成為頂點後說感言時,德光主持竟然召回敗軍櫻花出來,更請珠理奈給櫻花寄語。看到這刻真是呆了⋯或許德光主持需要為節目炒熱氣氛和收視,相比前田大島、指原麻友,珠理奈櫻花之戰後者14萬已經盡所能雖敗猶榮,仍然要拉痛著的她出來,這和馬戲團馴獸師鞭打獅子有什麼分別?當然她們作為 Top 是老練是必須把表演完成,在各媒體廣播中拍攝著也只能配合。真是超殘忍⋯對珠理奈是、櫻花也是。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 SKE48, 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宮脇咲良 #SKE48 #松井珠理奈 #須藤凛々花 #須藤凜々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