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608: 大島優子須藤凜々花罪與罰

下星期總選了,須藤凜々花總選發表後,這年談及不少與丈夫(四月登記結婚)昔日和現在家庭恩愛事,最近努力製造小生命同時應付這星期考試。而去年與她引起軒然大波的大島優子,在八月休業出國學習英語,將會在今年秋季學成歸來,明年一月與三浦春馬合演舞台劇「罪と罰」。

罪與罰?她回歸了,有低智商花生友說優子去年是給リリぽん吉本勢力逼走,優子犯了彌天大「罪」,得罪リリぽん,得到外放懲「罰」。把優子休業的事說是凜々花公司勢力促成⋯⋯真是「話你 on X 怕你嬲」。

優子去年以指著帽子「Fuxk」來回應リリぽん在總選結婚發表,事後被太田同公司的前輩有吉弘行指摘,後來出來就這事道歉,不久就發表休業出國。事實上她本人畢業後一直希望出國看世界和學習英語,而她遇到事業樽頸位也提及大女優世界不容易行,時間到了,就出國走走。

對花生友對「Fuxk」的回應也是可笑,リリぽん的「Damn」Tee 在總選發表前一天已經穿著,怎會是為了回應優子而穿著?何況吉本根本就不會理會這點雞毛蒜皮的事,也不是保龐大藝人集團中的丁點凜々花。

對於很多人不滿リリぽん在總選發表結婚是很理解,亦尊重這個看法,也沒有說服解說的念頭。但是花生友多腦補,硬是要把其他事情加在優子和凜々花二人身上,做花生友也請用一下腦想想⋯不要做空殻花生友吧!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大島優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大島優子

0 意見: